牛快计的使命是让创业更简单

我们是国内首家在财税服务领域布局的互联网公司,以“高效财税服务”为宗旨,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财税咨询解决方案,帮助企业提升战略决策和风控能力,降低风险、优化税收负担、改善核心运营能力,保障企业可持续经营和发展。

我们如何设想未来

在江南龙城,有这么三个人,他们是好朋友、好兄弟,老大是个公务员,老二是名税务师,老三做着软件服务的生意。在旁人眼中,他们有个最大的共同点:
爱折腾。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,他们离开江南小城,频频出没在北上杭深互联网的最前沿,看着、学着、摸索着。时间来到了2015年末, 三个兄弟相聚在一起,聊起了财税这个行业的传统保守与创新之道。聊到深处三人不约而同达成共识,要做中国互联网财税领域的破冰者, 要改变中国中小企业财税服务的落后现状,用互联网打造财税服务业新的春天

何进

何进,区块链布道者,DappFund创始人,
DappLabs创始人,南京财经大学硕士生导师。

我们旨在建立起企业财税服务的生态系统,为企业主、财税从业者和服务商构建基于互联网和智能技术的服务平台,
业务包括财税咨询服务、软件开发和订阅(SAAS)、以及基于数据服务的创新项目。

评论

© 常州seo-wu | Powered by LOFTER